喜欢那种细水长流的感情

未来真的是一把好刀

发完就要改后缀系列。

法贞
4024年7月15日
盛大热闹的国庆节之后,一个国家走向了消失的道路,在他的人民没有发现的情况下。
共产主义必定会取代资本主义。
这个建立了第一个无产阶级政权的国家成为了第一个为了共产主义消失的大国。

――巴黎――

“弗朗,弗朗”贞德抓着弗朗西斯半透明的手恐慌的喊着,“这是怎么回事!”
“呵,果然,这一刻还是到来了!”弗朗西斯放下今晚的最后一道菜。
“怎么了怎么了!”青光一闪谢纯曦被呼唤过了“娜娜,这么着急是……”她一下子腿软,坐下来,这种情况她也曾经见过几回,她知道,那些被她少主的强大刺激到的被同化的国家,他以为,弗朗西斯也有过无产阶级政权,不会有事,没想到……
“让娜,你怎么把她叫来了,就让哥哥安静的消失,来减少小耀耀良心上的负担,不好吗?”弗朗西斯苦笑着说。
虽然,他的消失不痛不痒,但他不想抛下贞德,也带不走她。
“小曦儿,一定要替哥哥瞒住哦!”弗朗西斯抛了个媚眼,揽着贞德上了餐桌。
青光一闪,谢纯曦给他们留了最后的晚餐。
次日,谢纯曦再次出现在他家,就只剩下抱着他衣服的贞德。
“再见了,我的祖国。”
带着一丝惊讶,谢纯曦进入了他们的房间。
“阳阳,我们不是有生死契吗,为什么我不会和他一起消失!”
“娜,其实,对于我们而言,根本不存在什么生死契……”原来,真的不是我的体质问题,她想。 “为什么……”贞德,还在哭泣。
“因为我们,不死不灭……”她伸出手,安抚性的抚摸着贞德的头,很快,贞德就睡着了。
睡吧,娜娜,明天生死契就起效了。

第二天。

“贞德,守护好你强大的祖国吧!”
“嗯,你知道吗?你长的很像我的姐姐,纯曦。”
――北京――
“弗朗西斯,还是没保住吧,纯曦” “是的,虽然他不想你知道。”
“弗朗索瓦丝呢?”
“她在。”
“嗯”
“早知道有一天会这样,我是绝不会复活娜娜的。”谢纯曦坐在窗口俯瞰这北京的老城区,在哪里弗朗西斯最后一次来找她复活贞德,她同意了。
“你还是更心疼妹妹。”王耀笑了笑,没有题谢纯曦随着生死契带走的伤心事“去看看亚瑟把,下一个就是他了。”谢纯曦走了,王耀看着卧室的方向,苦笑了一下。

米英

――伦敦――

亚瑟的消失,众人是都有心理准备的,包括阿尔弗雷德,甚至可以说,他知道的最早。
亚瑟最后的日子,没有阿尔弗雷德的陪伴,他不想阿尔弗雷德用自己的命去换他的命, 他设置了一个结界,一个谢纯曦都破坏了很久,才能进入的结界。
房间里的亚瑟,正在写信,漂亮的花体字写在薄薄的金板上,他想永远留住它:
      “笨蛋阿尔: 当你看见这封信的时候,我一定已经见到斯 科特和马修了,说来,我还真不想见到他们,但是,有些事,不是不想就能不来的。
        近些年,不管是思想上,还是经济上,你都看出来了,一步步的妥协就换来了我这种结果,我国也有过无产阶级的革命,我相信,他们加上我和小魔女的魔力可以保住罗莎一阵,也请你一定要保住艾米莉,你们本就是一体的,与资本主义基本同时诞生,我要是在上帝的身边看见了你,或是罗莎的痛哭,一定饶不了你。
祝你能永远见不到我。
                    再也不想看见你的亚瑟
                         4024年7月20日”
“亚瑟?”
“小魔女?你偷窥我多久了?”他好像个没事的人一样,像往常一样的和谢纯曦打着招呼。一边悄悄把信藏起来,他并不知道弗朗西斯的事。
“哪有偷窥,我什么时候来的和瞒得了你吗?”谢纯曦也装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和他争。
“你那里有阿尔的监控吗?”
“你要监控干嘛?”她明知故问,“哇哦,亚瑟,没想到,你还喜欢偷窥啊!”
“我才没有呢!”只是想再多看他几眼,“你就说有没有。”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呀!” 虽然她知道原因。
“切,不给算了。反正我知道他家里的摄像头怎么看。”
“我去,他还在家里安摄像头!”谢纯曦想到了什么不太好的事情。
“对啊,而且每个房间都有。”亚瑟的语气带着一些咬牙切齿,脸色也不自然的红了。
“亚瑟,你陪我们一起玩吧!”可爱的小花仙从一群小精灵中飞出来,亚瑟当然不会让这些无忧无虑的孩子们失望,就带着谢纯曦过去了。
“我们玩什么?”谢纯曦从亚瑟的肩膀上蹦下来问到。
“我们想看你和亚瑟下棋。”小花仙说。
“留个彩头怎么样?”蓝精灵说。
“输一局一kg黄金?”布朗尼。
“那要一直玩,”亚瑟顿了一下,发现这么说不对,于是又接了一句“的话,小魔女都得把嫁妆搬过来。”
“我的嫁妆?”
“什,什么嫁妆,你那么想嫁人啊!”亚瑟发现自己又说错话了,“是,是家产。”
“那算了吧,输的那一方,今天做饭!”
“那亚瑟肯定会输的。”
“那就赢的那一方做……”
“你什么意思?”亚瑟忽然就不愿意了。
“好好好,输的一方做饭”反正我也赢不了,谢纯曦这样觉得,“不如,我们这样玩吧!我们在花园里的大棋盘上玩,你们跟着亚瑟,我自己来。”
花园的大棋盘上十分热闹。前一阵子亚瑟和阿尔联合和王耀杠的时候,谢纯曦不愿意来,亚瑟呆在阿尔家,又没有别人可以看见小精灵们,这里,安静的可怕。
棋局,当然是亚瑟赢了。谢纯曦对于棋牌类差到别人放水都赢不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众精灵享受到了谢纯曦的厨艺,而他们的厨房也体会到了她的破坏力。
终于,亚瑟也要离开了,清晨谢纯曦就发现他已经可以透光了,于是,她悄悄把阿尔弗雷德叫来了。
“今天,我们玩躲猫猫好不好啊!”
“好啊好啊,我们躲,你抓!”
“啊,为什么?”虽然自己也是这样计划的
“因为你不管和谁下棋都没有赢过,连大富翁都能输。”
“哼,我抓就我抓,你们别后悔哦,我数三十声,就开始啦!”说完,谢纯曦就直接转身数了“一,二,三……二十九,三十!”说完,她将手按在地上,所有不会飞比如独角兽先生的全都被冰花或是梅花包住带了回来,
“小魔女,你作弊!”
“略略略,谁叫你们不好好考虑的”而剩下的他也知道在哪儿,小叮当躲到了花里,小花仙就是她躲得这朵花,其他一些小精灵基本都在灌木丛中,而亚瑟……
在花瓣合上的前一瞬间,他被一股力量拉了出来随后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阿尔弗雷德!
“阿……唔……”他被吻住了,但,他不想推开阿尔,便任由他胡闹,直到阿尔弗雷德开始解他的衣服。
“阿尔弗,你怎么来的这里?”
“亚蒂,你还想把我关在外面多久?”阿尔弗雷德掐着亚瑟的下巴问。
“永远,”他环住阿尔弗雷德的脖子,丝质的手套有一种别样的触感,“永远别再来了。”
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翡翠一样的眼睛,却发现,那双眼没有一点神气“亚蒂,别赶我走,我不想你消失,就算要消失,也要和我一起。”
“谁要和你一起消失啊!我活的好好的,干嘛和你一起去死,滚(︶︹︺)哼。”
“找到你了!亚瑟!”
“小魔女,其他人呢?”
“回房了,要下雨了,亚瑟,我们也回吧,琼斯先生,您也快回家吧!”
亚瑟在前面走,谢纯曦在后面赶着追上来的阿尔,当亚瑟走出阿尔弗雷德视线的那一瞬间,他的衣服失去支撑落在了最后一排中间的大理石上,随风飘散着一些白色物质,两个祖母绿色的美瞳落在草坪上,谢纯曦终于赢了一局。

――北京――
“这是倒数第三个了哦!”
“等只剩女孩子了,你就满意了吧!”

露中

“阿尔弗雷德,现在还剩你一个了。”
英法消失的事情,传的很快。伊万也知道了,而她更惊讶于王耀的狠利,竟在一个月之内弄死了两个
而接下来,王耀处理俄罗斯的时候也一点都不手软,很快的,伊万也迎来了消失。
“少主,你竟然,一点也不念旧情了吗?”
“既然是小耀要杀了万尼亚,万尼亚怎么能拒绝呢?”
“王,没想到你收拾起北极熊,也一点都不手软呐!”
忽然,他睁开眼“所有的锅都让我背了,开心了吧!”
“呼啦”一抹红色的身影,向北方飞去。
――莫斯科――
“小耀,你来了?”半透明的伊万笑着给王耀打招呼。
“万尼亚……”
“我走了以后,你一定要把琼斯也弄死哦~”他顿了一下,“居然比他活的还要短,好气呦~”
王耀泪眼朦胧的看着他,他是最不想杀了他的。
“万尼亚也是读过共产党宣言的啊~”伊万走过去,摸着王耀的头,“只是之前一直不知道,它的实现,是我们的死亡。”他的颜色越来越淡。
“万尼亚……就让我,再任性一次……”他抱住伊万,一把长剑出现在他的手中。
“嗤啦!”
刺穿了们的身体。

――北京――

下了房间的阿尔弗雷德径直走向了中南海。

“来打一架吧!伊利亚!”

end

忽然发现这时候发出来这个死亡梗番外会有很多情节看不懂。

评论 ( 4 )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果小新〗 | Powered by LOFTER